兒童台職業甘苦談!他一次通過千人海選 揭密「在職訓練走路花3小時」
近日知名網紅「關韶文(關關)」,邀請了兒童台「泡泡哥哥」受訪,談論了成為哥哥的甘苦歷程,甚至還為了理解小孩,無酬勞跑去幼稚園試教,非常敬業。(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小時候打開電視,就立馬轉去幼幼電視台,跟著電視中的哥哥姐姐一起跳舞、唱歌,而這些看似好玩有趣又光鮮亮麗的工作,其實一點也不容易,近日知名網紅「關韶文(關關)」,邀請了兒童台「泡泡哥哥」受訪,其中他透露,過去他曾面試過幾間大電視台,通過上千人的海選,甚至在訓練的過程中,光是走路就要花上3小時,而他更再錄影前去找幼稚園試教,只為了能讓能力再提升,非常敬業!

更多新聞: 走鐘獎面相!黑馬「白昆禾」竟有3點優勢 命理師:撞臉葉式特工

電視上許多藝人、明星,雖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其實都有不為人知艱辛的一面,近日從記者轉職成歌手、網紅的關韶文(關關),邀清來兒童台的「泡泡哥哥」進行職業甘苦談,泡泡哥哥表示,他曾去參與4000多人的試鏡,而當中只會選出100人進初賽,比完後再進去攝影棚做複賽,最後才會篩選12人進入決賽,其中他也透露了考試內容,就是跳幼幼台的知名主題曲。

兒童台職業甘苦談!他一次通過千人海選 曝:在職訓練「走路花3小」
泡泡哥哥無奈指出,很多人對於兒童台的哥哥姐姐都有一個既定印象,會認為他們看到人都會用高八度的聲音說話。(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泡泡哥哥無奈指出,很多人對於兒童台的哥哥姐姐都有一個既定印象,會認為他們看到人都會用高八度的聲音說話,再搭配上浮誇又生動的肢體語言,他說:「到底是誰會這樣跟朋友講話?」主要是因為在面對小孩時,會覺得小孩很可愛,自然的就會去裝可愛與他們互動,另外他也指出,在職前訓練時,甚至光是走路就會練到3小時,為的就是整齊有秩序,一旦出錯就要重頭再來過,壓力極大。

兒童台職業甘苦談!他一次通過千人海選 曝:在職訓練「走路花3小」
泡泡哥哥表示,在職前訓練時,光是走路就練到3小時。(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泡泡哥哥表示,之前在錄影前,有特別去找一個幼稚園試教,讓關關讚說:「你的意志力很值得欣賞。」他就從一開始不太理解小孩,到後面才能了解小孩的習性,和該如何與小孩相處,也讓人更加理解,每一份工作背後都有辛苦的地方,很常我們只看見別人的光鮮亮麗,卻忘了他人過去的辛苦。

兒童台職業甘苦談!他一次通過千人海選 曝:在職訓練「走路花3小」
泡泡哥哥表示,之前在錄影前,有特別去找一個幼稚園試教,只為了更了解小孩。(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更多新聞: 埃及百年最大考古發掘計畫!團隊挖出罕見「白銀戒指」 竟是傳奇王后陪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