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恐怖情人遭起底!板橋林家拿出族譜秀鐵證:沒有秉、樞字輩
立委高嘉瑜遭爆料被男友施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脖子、臉部、四肢都有多處挫傷,還有明顯瘀青,而遲遲沒有到醫院驗傷,傳出是因為被男友掌握私密影片,高嘉瑜害怕遭到外流;對此,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林秉樞行事舉止相當大膽,母喪時還透過立委范雲向總統府要到電子輓聯,讓外界相當錯愕。

更多新聞: 親密片不只她!林男至少握「4人不雅片」高嘉瑜氣炸加碼提告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林秉樞是台南人,並不是傳聞中的板橋林家後代。知情人士爆料,「林男就是一個職業詐騙犯,在外行走都自稱是國安高層」,強調自己是國安會諮詢委員,並受僱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都是花總統密帳,執行國安任務,但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回事。


板橋林家拿出族譜鐵證!林秉樞不是「林家後代」:他是台南人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她回應稱「我是受害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此外,知情人士也指出,林秉樞常以國安人士的身份遊走政壇,最讓人感到傻眼的是,林母出殯場合,曾透過范雲向總統府申請總統蔡英文的電子輓聯,總統府事後追查發現,竟是林秉樞以國安局名義透過范雲索取,讓外界傻眼林男怎會如此大膽;親近高嘉瑜的友人也透露,甚至還向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威脅恐嚇,嗆聲要對馬文鈺全家不利;由於林男的行徑一一被抖出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另外,據《ETtoday新聞網》今報導,板橋林家後代,已故古蹟大師林衡道的後代拿出林家家譜表示,林家既沒「秉」字輩,也無「樞」字輩;而林家後代成員查證後,也確認林秉樞不是板橋林家後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高嘉瑜3天前唱《玻璃心》!鍾沛君曝2人「電梯談話」:讓我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