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髮廊「坐著洗」超紓壓!泰網紅初體驗爽到翻白眼 破音高喊:太特別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灣式洗頭」有別於讓顧客躺在洗頭椅上洗髮,是讓顧客直接坐著洗頭,店家不僅會提供頭部與肩頸按摩,有時在洗頭過程中,還會用泡沫做出各種造型,讓許多外國旅客看了嘖嘖稱奇。來台多年的泰國網紅娘娘,日前特地前往體驗坐著洗頭,在髮廊老闆娘使出高超的按摩技巧下,他一度舒服到翻白眼,最後更直呼:「太特別了!應該要寫在台灣旅遊書中,泰國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娘娘表示,泰國髮廊全都是躺著洗頭,他從來沒有看過「坐著洗」,認為坐著洗頭根本就是台灣特產之一,實在是相當神奇。日前他特地前往已營業45年的理髮廳初體驗,老闆娘先幫他稍微修剪頭髮,完成剪髮後,得知要進入洗頭程序時,娘娘雀躍的不時手舞足蹈扭動,直呼:「好期待喔!」

娘娘表示,泰國髮廊全都是躺著洗頭,他從來沒有看過「坐著洗」,認為坐著洗頭根本就是台灣特產之一。(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對於洗頭時,洗髮水跟泡泡不會流到身上,感到相當神奇,老闆娘幫他頭部按摩時,不僅爽到翻白眼,還一度舒服到睡著,最後他則選擇從沒嘗試過的「趴著沖洗」,對於沖水時,水不會流到鼻子跟嘴巴哩,他也覺得超特別。娘娘體驗完坐著洗頭後,因為實在太滿意了,認為應該把「台灣式洗頭」列在外國人來台的旅遊書內,更直呼「泰國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老闆娘幫娘娘頭部按摩時,他不僅爽到翻白眼,還一度舒服到睡著。(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