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跨性別演員曬「8塊肌」照 術後身材曝吸188萬人朝聖!
34歲加拿大演員艾倫佩姬去年12月宣布成為跨性別人士,改名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圖/翻攝自IG @elliotpag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4歲加拿大演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曾出演《全面啟動》、《X戰警:最後戰役》等知名電影,憑藉《鴻孕當頭》入圍奧斯卡影后,在去年12月宣布成為跨性別人士後,改名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也動刀切除乳房,5月首次曬出裸上身的肌肉照,近期在社群平台再度曬出裸上半身的「8塊肌」自拍照,吸引188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天團魅力擋不住?北朝鮮士兵「模仿BTS跳舞」 隔天被拖走拷問下場曝

艾略特佩吉宣布成為跨性別人士後,他在切除乳房手術後,5月首次曬出裸上身的肌肉照,近期再度貼出8塊肌的全身自拍照,照片中可見,他拿著iPhone13,裸著上半身,穿上棉褲,展現自己的8塊肌好身材,而貼文也引來跨性別演員湯米多夫曼(Tommy Dorfman)、奧卡菲娜(Awkwafina)和《艾蜜莉在巴黎》演員艾希莉朴(Ashley Park)留言,不少網友也大讚他勇敢做自己。

《全面啟動》跨性別演員曬「8塊肌」照 術後身材曝吸188萬人朝聖!
艾略特佩吉宣布成為跨性別人士後,今年5月首次曬出裸上身的肌肉照。(圖/翻攝自IG @elliotpage)

艾略特佩吉去年12月在IG發出聲明,宣布自己是跨性別者,更強調以後的代名詞是「他」。現在他在IG曬出的照片,多以短髮、中性打扮亮相,呈現自己喜歡的模樣,也感動不少粉絲,認為他給了那些正在為性別掙扎的人更多勇氣。

《全面啟動》跨性別演員曬「8塊肌」照 術後身材曝吸188萬人朝聖!
艾略特佩吉近期再度曬出8塊肌的全身自拍照。(圖/翻攝自IG @elliotpage)

艾略特佩吉接受《時代雜誌》採訪時,表示自己在9歲就發現自己想當男生,甚至還問媽媽自己以後能不能當男生。但他長時間以女性形象活躍於好萊塢,這與他自我認同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感嘆這麼多年都不能真正做自己。不過在2014年公開出櫃後,決定動變性手術,坦言「手術讓我的人生變更好,現在這個身體裡的我才是真實的自己」。

更多新聞: 限韓令有望解除?時隔6年中國上映「南韓犯罪喜劇片」網驚: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