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台灣人是啥感覺?中國人妻婚禮收「3套金飾」 婆家超暖舉動羨煞親友
中國人妻Alisa近日分享自己嫁給台灣人的體驗,她指出當時老公Hydra家人,聽到他們要結婚後都非常驚喜,一大群人還特地排假、辦台胞證,只為見證兩人婚禮。(圖/翻攝「Alisa愛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說到結婚,許多人最先擔心的,就是與另一半家人的相處狀況,會擔心自己無法被對方家庭接納。中國人妻「Alisa」近日就分享自己嫁給台灣人的體驗,她指出當時老公Hydra的家人,聽到他們要結婚後都非常驚喜,一大群人還特地排假、辦台胞證,只為見證兩人婚禮,而最讓她感動的是,台灣家人們除了帶著自身行李外,還帶了幾十瓶高粱酒、幾百包鳳梨酥,甚至在婚禮當天還給了她三套金飾,並親自為她戴上,也讓她的朋友直呼:「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更多新聞: 港情侶雙屍命案內幕!探險團前往棄屍地尋魂 竟意外爆出是「預謀犯案」

中國人妻「Alisa」表示,在她老公Hydra求婚之後,他們就一直在策劃婚禮,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她懷孕,便立即傳遞消息給雙方家人,她指出,其實原本有恐婚的狀態,因為與台灣家人見面不到5次,再加上有許多中國媳婦在當地被歧視的問題,不過事實證明,這些都是她過於擔心,台灣家人每個都對她非常友好。

太有心!中國人妻婚禮收到「三套金飾」 婆家人超暖舉動友羨慕
中國人妻「Alisa」表示,老公Hydra的家人在聽到他們要結婚時,全都特地排假飛往中國,就連老公阿嬤也有出席。(圖/翻攝「Alisa愛生活」YouTube)
Alisa說,已經確定好要先在中國辦婚禮後,Hydra的家人都非常開心,還特地排假,只為親眼見證他們的婚禮,也讓她幸福表示,這已經無法用感動來形容,就連已80多歲的阿嬤也到現場,而婚禮當天台灣家人還帶了十瓶高粱酒、幾百包鳳梨酥,不只如此,他們還特地去銀樓打三套金飾送Alisa,並親自為她戴上,讓她現場朋友直喊:「真的太羨慕!」
太有心!中國人妻婚禮收到「三套金飾」 婆家人超暖舉動友羨慕
Alisa說,婚禮當天台灣家人帶了十瓶高粱酒、幾百包鳳梨酥,非常貼心。(圖/翻攝「Alisa愛生活」YouTube)

太有心!中國人妻婚禮收到「三套金飾」 婆家人超暖舉動友羨慕
Alisa表示,有參加她婚禮的朋友都表示,她與老公家人的互動太讓人羨慕。(圖/翻攝「Alisa愛生活」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三寶多!他停紅綠燈「原地轉2圈」 後製迷因網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