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柯文哲!不滿黨中央「把國民黨當夥伴」民眾黨戰將宣布退黨
藍白近期不斷在議題上合作,這讓曾代表民眾黨出戰苗栗立委、前黨代表朱哲成相當不滿,開出第一槍「宣布退黨」。(圖/翻攝朱哲成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2022大選僅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民眾黨與國民黨在議題上合作密切,黨主席柯文哲更親送「紅豆湯」到凱道給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加油打氣」,更不時有「藍白不排除合作」的傳聞;雙方曖昧的態度,讓民眾黨內戰將看了相當火大,曾代表民眾黨出戰苗栗立委、前黨代表朱哲成開出第一槍「宣布退黨」,直指「國民黨馬英九、羅智強、韓國瑜的子弟兵,都成為民眾黨合作對象」,他也看清柯文哲,指出與他的理念背道而馳。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請辭!蔡壁如慰留無用「2原因」曝光

朱哲成指出「我是本土派,我堅持守護台灣主權、反國民黨;我是左派,我不要家族財閥操控脆弱不堪的政治。而大量吸收國民黨地方勢力的民眾黨,跟這樣的價值相同嗎?以前我們最反對的馬英九,變成可以合作的對象,矮化台灣的羅智強是現在的政治夥伴,毫無誠信又親中的韓國瑜,旗下的大將一個接一個跑進民眾黨裡」。

他進一步批評「現在的民眾黨已不是那個我付出一切追尋的白色力量,這樣的政治走向和選舉策略無法說服我,我當然也無法幫忙黨說服社會大眾。這個被傳統勢力支配的民眾黨跟創黨時已經完全不同」,朱哲成認為,現在柯文哲所帶領的民眾黨,除了反對民進黨還剩下什麼?」。

更多新聞: 林秉樞騙妹「2招數」曝光!女律師:他把臉書當交友軟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