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小鮮肉為錢娶「大30歲女房東」爽住內湖豪宅真相曝光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跟1個大他30幾歲的女房東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直喊「還真的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這句話在網路上非常流行,代表年輕人不想努力工作,想直接攀1個富有的阿姨結婚,少奮鬥半輩子,如今這句網路流行語竟真實上演?1名男網友表示,自己與比他年長30歲的女房東交往半年,如今2人要結婚了,更透露女房東財力雄厚「剛交往就收到1張沒額度的附卡」,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喊「真的不用努力了」。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跟1個大他30幾歲的女房東在一起,剛交往就收到1張沒額度的附卡,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以「真的不想努力,要和大30歲的女孩結婚了」為題發文,表示「我跟1個大我30幾歲的女孩在一起,交往大概半年,最近她向我求婚了!」原PO指出「她原本是我的房東,很熱情常在LINE上關心我」,坦言自己可能是因為從小沒有媽媽所以不排斥,反而很喜歡。後來某天女房東與老公大吵,不想待在家所以經常找他喝酒聊天,之後更是與老公離婚,而2人就因此變成了情侶關係。

原PO曬出2人合照,並坦言選擇與這位大他30歲的女房東交往,就是為了錢。(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坦言,會選擇與這位大他30歲的女房東交往,就是為了錢,「反正她需要人陪,我也不排斥,那為什麼不把握機會享樂一下?」而他也透露,這位女房東財力相當雄厚,房產好幾棟,而且有幾處還是精華地段,甚至2人剛交往,原PO就收到1張沒額度的附卡,在一起1個禮拜後就搬進位在內湖的豪宅,女房東更大器表示,結婚後要將這棟房子改登記到原PO的名下。

原PO透露,這位女房東財力雄厚,房產好幾棟,而且有幾處還是精華地段。(圖/翻攝自《Dcard》)

當然這位女房東也不是傻子,她相當清楚原PO與他在一起,都是為了錢,但她認為「錢很多,2個人花不完。我不想孤獨老死,找不討厭的在一起就行了」。原PO表示,「其實說真的,我愛不愛她我不知道,但我不排斥和她親密接觸,有她的時候很安心、很快樂,至於世俗眼光或是笑我是小白臉什麼的,我沒差」,認為上天給他好的外貌跟身材,又給我這個機會幹嘛不把握?別人想遇見阿姨不努力還不行呢,誰說一定要跟真愛在一起?很多人也都不是心裡最愛的結婚啊!反正自己開心,想清楚最重要。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原PO「還真的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留言,「真的不用努力了」、「不想努力,很可以啊」、「真的很猛耶,如果是我可能做不到」、「我能像你那麼瀟灑就好了,有時候我想做的事情,卻做不到」、「還真的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這種機會都不屬於我」、「滿羨慕的,如果有人可以對我這麼大方我也很願意」、「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有這麼多錢」、「原PO認乾兒子嗎?我可以喔」。


事後已有網友發現這篇文章,其實是篇「創作文」,透露原PO發的照片,其實是盜圖後在翻轉,並將背景改成房間,呼籲其他網友不要上當。(圖/翻攝自《Dcard》)


其中也有網友表達祝福之意,「我誠心祝福你,也希望你們可以有好結果。反正這世界本來就很荒唐,開心當下何樂不為」、「你情我願講好就可以啊,祝福你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沒有對錯,人生只有1次,別傷害他人外物,能活得讓自己開心最重要」;不過,事後已有網友發現這篇文章,其實是篇「創作文」,透露原PO發的照片,其實是盜圖後在翻轉,並將背景改成房間,呼籲其他網友不要上當,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原來這篇是假的」、「竟然被騙了」、「可憐吶,真的沒辦法理解花時間打這些沒意義的創作文的用意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