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網友怒轟:國民黨果然沒辜負期待
黃覲偉臉書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對她痛毆、甚至鎖喉、拖行,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白目,尤其是嘴臉,甚至更直言「被打活該」。對此,網友痛批,「會說出這種充滿歧視的話最噁心」,而黃覲偉隨後將該則留言刪除,並將個人網頁的留言處關閉。

更多新聞: 以台灣為榮!獲頒總統文化獎 李安:台灣是我的根基!

有週刊報導指出,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

該則消息一出後,有不少民眾一同譴責暴力,但卻也有酸民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攻擊高嘉瑜,「為了不要再看到她,下屆讓她立委落選」、「很會刷存在感」。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稍早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生氣動手打的女人就是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甚至更直言,「被打活該」,而黃覲偉隨後將該則留言刪除,並將個人網頁的留言處關閉。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施暴藍營委員竟稱「被打活該」 網友怒轟:KMT果然沒辜負期待
快新聞/藍營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網友怒轟:國民黨果然沒辜負期待
黃覲偉臉書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該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也在批踢踢上留言怒轟,「KMT果然沒辜負期待」、「國民黨、不意外」、「看他FB根本是中國人」、「會說出這種充滿歧視的話最噁心」、「格調也就如此而已,「KMT真的不缺扯後腿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親自頒發「文化耕耘獎」李安:台灣是根基、養分 非常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