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熊海靈瞎扯高嘉瑜是轉移焦點 網怒轟:真可悲!難怪國民黨晚節不保

資深藝人熊海靈在臉書發文瞎扯,「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出來,是為了轉移大眾視線,大家別上當」。(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男友施暴一事,引起社會譁然。不過淡出螢光幕許久的「鋼鐵韓粉」熊海靈卻在臉書發文瞎扯,「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出來,是為了轉移大眾視線,大家別上當」,此番說法引來網友大嘆「韓氏病毒的餘威」、「真可悲」、「虧你還是女人」、「瘋得很徹底」、「難怪國民黨晚節不保」。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此消息一出後,各界不分政黨,相繼發聲力挺高嘉瑜,行政院長蘇貞昌得知後嚴正譴責任何暴力,痛批「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沒想到,過去曾多次表態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女星熊海靈,竟在臉書發文瞎扯,「千萬千萬注意,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出來,就是為了轉移大眾視線,弱化蔡英文論文的輿論熱度,大家別上當,別追捧高嘉瑜的事」。

然而熊海靈的發文讓醫師杜承哲看不下去,留言批,「先不說這一次『又』搞論文門,事實上也是被英國人洗臉,事實上仍然是林環牆和彭文正在造謠。如果一位女性被暴力對待是事實,被你這樣曲解認為只是煙霧彈,真的也太漠視他人所受的苦了」。

許多網友也怒轟,「真可悲」、「虧你還是女人」、「老人家看不懂英文沒關係,但是自己被打過卻有這種發言,難怪國民黨晚節不保」、「是不是看不懂英文啊」、「韓氏病毒的餘威」、「瘋得很徹底,沒有在客氣」、「腦袋裝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熊海靈發文。(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