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少年隊」超凶悍?惡煞「全變小綿羊」過來人曝:真的人人怕
有網友指出,過去少年隊常去撞球間抓翹課學生。(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在台中發生「海神惡煞」打傷男大生事件,引發各界譁然,更有不少民眾擔憂治安問題;對此,有網友在社群上指出,過去只要提到「少年隊(警察)」3個字,不少年輕惡煞全部「變超乖」,讓他相當好奇並上網提問,結果有不少過來人分享,並曝光真實情況。

更多新聞: 惡人先告狀?「海神惡煞」竟反告傷害 男大生母批:這種人能教化?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寫下「我母親回憶年輕的時候,提到少年隊警察,惡煞看到都會怕。聽說少年隊以前二話不說,先打一頓再說,是真的嗎?最近治安真的不太好 ;我阿母還說分局地下室,是黑暗的地方,出來的人過去再怎麼凶神惡煞的,都會乖一陣子」,該文也引發不少討論。

30年前「少年隊」超凶悍?惡煞「全變小綿羊」過來人曝:真的人人怕
該網友詢問以前的少年隊是否真的很凶悍。(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過來人留言「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聞風喪膽」、「還有三組的也是」、「10年前那些會到網咖、撞球間抓人的已經都退了吧」、「曾經跟同學蹺課打撞球被帶回少年隊!在少年隊先一頓粗飽」、「打腳底板只要被打過的,當下讓你連站都站不起來」、「以前少年隊都在外面抓翹課的學生,很兇的」、「聽到少年隊三字,跑像飛一樣快」、「我以前無照騎機車被攔,路邊先做伏地挺身再說」,更有網友打趣回應「想當初我的雞眼就是被少年隊治好的」、「你阿母怎麼那麼清楚?」。

更多新聞: 別再打我媽!永和兒分屍家暴父「丟水溝」7旬失智母見警上門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