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擊魔術師獲39億肥約 拜耶茲加盟老虎隊

大聯盟今年冬天的自由球員市場有5個大咖游擊手,第3個在今天(12月1日)找到新東家,前小熊隊世界大賽冠成員拜耶茲(Javier Báez),和老虎隊簽下6年1.4億美元,大約39億台幣的大合約。另外,洋基隊則是和陣中的重砲捕手桑奇斯續約,確定繼續留在紐約一年。

球賽主播說,「拜耶茲滑接攔下這球傳一壘。」

綽號「ElMago」魔術師的Javier Báez最大特色,就是經常在游擊區演出令人驚嘆和目瞪口呆的美技守備,今年季中被小熊交易出去,在大都會短暫待了2個月之後,明年起他要長期待在底特律。

大聯盟電視說,「拜耶茲獲得一紙6年1.4億美元合約,成為底特律老虎隊球員,2年後可以逃脫合約,含拒絕交易條款共10支球隊。」

老虎隊砸下1.4億美元,相當於39億台幣簽下Báez,是隊史第二大合約,僅次於2012年簽下「小王子」Prince Fielder的9年2.14億美元。老虎希望今年31轟,拿過金手套,而且打球充滿活力的Báez能立刻讓攻擊火力和游擊區守備升級,幫助這支連續7年沒有進季後賽的球隊。

球賽主播說,「打到左外野一直飛出去了。」

2017年單季敲出34發全壘打,但是最近幾年表現不如預期的洋基捕手Gary Sánchez,一度令人擔心可能會被洋基交易出去,不過最後洋基還是決定和他續約一年,主要原因是今年自由市場沒有大咖捕手,洋基也沒有能夠替代Sánchez的人選。

不過真的被洋基放棄的前大物球員Clint Frazier,則將在芝加哥尋求新的開始,小熊隊以1年合約簽下這位現年27歲,5年洋基生涯只出賽228場,打擊率2成39,29發全壘打的外野手。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