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詹姆斯遭隔離 是否確診引關注

NBA宣布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James),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要進行10天隔離,觸發條件可能是自己確診,或是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聯盟官方並沒有透露細節,八卦媒體則是直接披露,詹皇檢驗"陰轉陽",是自己染疫才會被聯盟隔離。

NBA湖人隊球星LeBronJames,今年球季多事之秋,聯盟發布,他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至少要缺席10天進行隔離。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說,「很明顯這是戰力一大損失,令人失望,不過都是出於對他最好的選擇,這是我們的想法。」

NBA官方的健康安全協議,是針對新冠病毒疫情,不論是選手本身確診,還是跟確診者有密切接觸,都會觸發隔離10天,之後還要有陰性證明才能歸隊。

湖人隊跟NBA沒有公布,詹皇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細節,不過美國八卦媒體披露,LeBronJames就是自己本身確診,才會觸發協議,該家媒體披露,詹皇前兩次核酸檢測陰性,第三次驗出陽性確診。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說,「今早確認他會進入健康安全協議,我們安排他回去洛杉磯,這大概是我能說的全部了。」

不論本身有沒有確診,詹皇已經確定返回洛杉磯進行隔離,近期他場內外風波特別多,11月底才因為打傷對手,遭到禁賽,還頻頻攻佔媒體版面,現在又傳出疑似確診,要再度缺席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