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裝飛行進出活火山口 智利好手史上第一人

智利翼裝飛行好手艾爾瓦瑞茲(SebastianAlvarez),10月進行了一項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他飛越家鄉的維利亞里火山,進出直徑將近200公尺的火山口,而且這還是一座冒著煙的活火山,風險相當高,也成為史上第一人。

巨大的火山口還在冒著煙,這座位在智利的維利亞里火山,居然成為翼裝飛行挑戰的舞台,搭乘直升機升空,他是翼裝飛行高手SebastianAlvarez,等待時機成熟,準備進行前所未有的表演。

俯瞰被白雪覆蓋的活火山,慢慢加速往目標前進,接著消失在白煙之中,搭配背景音樂,出現在畫面中的那一刻,瞬間讓人熱血沸騰,就連Alvarez自己都相當興奮。

10月這場在家鄉的挑戰,Alvarez準備了長達一年,進出火山口的過程看似平靜,但其實得克服穿越煙柱所需承受的氣壓與風速等困難,36歲前飛官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翼裝飛越活火山的勇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