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台北滑水錦標賽 快艇衝浪女神又奪金

台灣的「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上個週末在台北滑水錦標賽,參加快艇衝浪公開混合組,在最後15秒完成高難度動作,一舉擊敗其他三位男選手,拿下金牌。她的女兒陳宥蓁也在Outlaw女子組奪銀,「浪花母女檔」在今年的封關戰抱走一金一銀。

才剛在台灣盃抱回多個獎項,「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上個周末再征服台北滑水錦標賽。

最後15秒完美呈現苦練多時的高難度動作,自己不禁高舉雙手歡呼,就連船上的裁判也為她喝采。陳美彤在快艇衝浪公開混合組,擊敗包括自己教練在內的其他三位男性對手,拿下金牌。

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說,「我覺得是給自己一個,一年下來的努力有一個很好的交代,也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當初原本以為自己無法成功,但是居然能夠挑戰完成,我覺得這也是告訴我自己一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然後全力以赴。」

不止陳美彤,她的女兒陳宥蓁也在快艇衝浪Outlaw女子組奪銀,「浪花母女檔」席捲社子迎星碼頭。特別的是,這場賽事還融合2021年全球熱播的韓劇「魷魚遊戲」,而這也是陳美彤的idea。

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說,「這一次的主題你會看到很多的工作人員跟裁判,全部都換上紅色的連身衣,那選手都穿上每一個主角的號碼衣,有一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那種氣氛緊張感,那很開心挑戰成功,我也沒有被淘汰順利過關。」

90秒之內只能落水兩次,在這樣的規則下,選手們也更戰戰兢兢。今年最後一場賽事以金牌作收,陳美彤也勉勵自己明年再接再厲,持續精進體能和滑水技術,繳出更好的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