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末班車精神不濟 公車司機追撞貨櫃車

台中客運290號公車11月30日晚間十點多,行經南屯台中工業區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貨櫃聯結車,公車司機一度被卡在座位上,連同車上一名乘客被消防人員救出好險都是輕傷,公車司機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末班車開到睡著才會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握親密片「備份豆腐隨身碟」等犯罪物遭扣 他淡定看警方搜索

公車頭撞到聯結車的貨櫃,像撞到牆壁一樣,車頭潰縮,擋風玻璃全部碎裂,公車駕駛困在座位上,不過意識清楚,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除了公車司機之外,公車上還有一名乘客加派救護車支援。

被撞貨櫃車駕駛說,「我嚇一跳啊我想奇怪,車子怎麼被碰撞了一下,他的腳他的腳被夾住。」

救出後檢傷司機和乘客都是輕傷,而被撞的貨櫃車駕駛說當時正在台中工業區五權西路上等紅燈。後面的公車就撞上來。

警方事後查出這班公車是該路線的末班車,從台中海線要開到市區,路線距離比較長,開到一半駕駛精神不濟釀禍。因為轄區是工業區所以不在台中市環保局的公務範圍,警方只好自己清理現場的碎玻璃,等待客運業者將損壞的車輛拖吊離開。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被林秉樞痛毆 臉部、手腕「全有瘀青」傷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