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發威!吹斷彰化20米大王椰子樹 樹倒砸車 車主倒楣求賠償

東北風季增強,氣象局針對西半部空曠地區發佈強風特報,在彰化體育場週邊的大樹,擋不住強風應聲被吹斷,砸中車輛,擋住去路。無獨有偶,在彰化民生路,也有一棵20米高的大王椰子樹,被強風吹斷,大樹倒下砸毀轎車,巨大聲響,民眾還以為發生車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飯店被林男要求買冰敷袋 高嘉瑜嘆「沒人發現異狀」:他喝斥服務生走開

白色休旅車停在車格,好端端的,突然一棵大樹倒了下來,車身劇烈搖晃,看看這棵大王椰子樹,把車砸毀了,高20米的大王椰子樹,狠砸轎車,還把電線全拉扯下來,車主出面看到慘狀,說要求償。

車主說,「看警察怎麼處理,如果申請賠償還怎樣。」

民眾說,「「因為如果倒路中間,車子來往很危險,會被壓到啊。」

強風發威!吹斷彰化20米大王椰子樹 樹倒砸車 車主倒楣求賠償

彰化民生路,種了不少大王椰子樹,但唯獨這棵倒了,可能是養護不當造成,被強風一吹,應聲斷裂,沒想到在彰化體育場週邊,同樣也有大樹倒塌,壓車擋路。

銀色轎車,被斷裂倒下的大樹覆蓋車身,也出現凹痕,工作人員疏導交通,清空路面。

工作人員表示,「接到環保局單位同仁,反映有路樹倒下來,所以應該是上午8點多發生的。」

強風發威!吹斷彰化20米大王椰子樹 樹倒砸車 車主倒楣求賠償

東北季風增強,氣象局針對西半部空曠處發佈強風特報,彰化地區容易出現9級-11級的強陣風,大樹禁不起整夜強風吹,才會斷根,強風發威,帶來災情。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速拘提林秉樞到案 新北檢:憂湮滅證據及被告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