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發抖!男童初嘗南瓜派 浮誇反應爆紅

南瓜派是北美洲秋冬最具代表性的甜點之一,而最近美國一名兩歲小男孩,首次吃了南瓜派後,彷彿嚐到人間美味的激動反應,讓他在社群平台上爆紅。男童母親表示,南瓜派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兒子本來就個性浮誇有趣。

可能沒有幾個人記得自己第一次吃南瓜派時的反應,但年僅兩歲的美國小男孩卡賽亞.約瑟夫,初嚐南瓜派過程全都錄,還因此爆紅。只見他皺了皺眉,接著露出微笑,又翻了翻白眼,然後緊握雙拳發抖。

CNN新聞記者穆斯說,「一條評論說『小傢伙被聖靈充滿了』,另一條評論說『兄弟開始充電了』。」

也不知道是太好吃,激動到發抖,還是南瓜派上的香草冰淇淋太冰,約瑟夫戲劇化的反應引發熱議,也有網友擔心地提問,約瑟夫確定不是過敏嗎?

男童母親說,「他就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寶寶,他就是一個有趣又浮誇的寶寶,非常浮誇。」

約瑟夫的母親表示,那只是在科羅拉多泉一家商店買的平凡南瓜派,但坦言兒子本來就「很浮誇」,以前也曾用力握拳,顫抖地展現肌肉。

男童母親說,「你為什麼在發抖?」

再看看約瑟夫平常跟著音樂舞動的模樣。果然是一個可愛又逗趣的小孩,充滿表演細胞的他,也因此收穫一票粉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