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邊獨自工作突翻船... 老翁海上驚魂漂流22hrs

帶您來看一起驚險事件,日本有一名近70歲的男子,上週六(11月27日)在九州南方的屋久島港口,獨自駕船在港口邊進行營造工作,但卻意外翻船。他的同事通知日本海巡隊後,卻是隔天才搜救到這名歐吉桑,等於在海上漂了長達22小時,還好歐吉桑獲救後,只受到輕傷,堪稱是不幸中的大幸,一起來看看。

搜救人員奮力游阿游,游向一名孤單飄流在海上的男子,因為再不救到他,可能很快就會沒命。

原來是這名近70歲的歐吉桑,11月28日在日本九州南方的屋久島港口,獨自駕船在港口邊進行營造工作,卻意外翻船。

歐吉桑的同事通知日本海巡隊後,卻是隔天在島另一端30公里外搜救到他,等於歐吉桑在海上漂了長達22小時。

日本海巡隊說,「你沒事吧。」

在海上飄流22小時,加上極度低溫,但歐吉桑靠著意志力孤零零撐在船頂上,也終於盼到救援。

雖然歐吉桑表情與身體都看似僵硬,也僅有左腳腳踝受到輕傷,不過歐吉桑撿回一命,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