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訪賓 蔡總統:期待與各國合作交流

「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明(12月2日)天起將在台北登場,是首次在亞洲舉辦。而蔡英文總統今(12月1日)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接見將出席的訪賓,包括我國友邦貝里斯的眾議院議長伍姿、墨西哥參議員納瓦羅以及美國國際民主協會亞太總監安南德。

更多新聞: 胡錫進嗆「低端政治演員」!立陶宛議員回酸:中國才是喜劇共和國

總統蔡英文說,「相信透過這次開放國會論壇,有各位貴賓的共襄盛舉,可以讓台灣跟各位的國家,在民主等議題上,有更多的合作交流,在座來自墨西哥的貴賓納瓦羅參議員,是首度來到台灣,我們也期待台灣和墨西哥,可以開拓更多的合作領域,目前台灣已經正申請加入CPTPP,我們知道墨西哥也是會員國之一,相信台灣如果能夠加入CPTPP,可以深化台灣跟墨西哥的,技術跟經貿的合作,尤其是在物聯網工業4.0,及再生能源等領域。」

接見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訪賓 蔡總統:期待與各國合作交流

蔡總統表示,希望與友邦貝里斯持續加深夥伴關係,並表達台灣已經正式申請加入CPTPP,希望會員國之一的墨西哥也能支持台灣,並期待與墨西哥開拓更多合作領域。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吃身心科藥、母喪」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要我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