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被拘提 房間還有一女 被爆還曾持刀恐嚇父母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昨天(11月30日)正式提告,警方今天(12月1日)凌晨持搜索票和拘票,在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逮人,當時還有另外一名,疑似新女友的女子,當場將他上銬帶回;但他暴力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根據判決書指出,他不但恐嚇前女友要殺了他和孩子,連自己的父母,都曾拿刀恐嚇戳身體,行為相當恐怖。

雙手上銬,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被檢警拘提到案,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高嘉瑜施暴,他一律否認。

所有質疑,一律回答沒有,林秉樞第一時間被帶回警局時,矢口否認施暴,但立委高嘉瑜,已經對他提出告訴。

警方12月1日凌晨將近兩點,在板橋一間知名飯店找到他,根據了解,他以每個月5萬元,租下一間雙人套房,當時他正要下樓外出,遇上警方,一開始被要求出示證件,他還拒絕,直到警方出示拘票和搜索票,他才坦承自己身分,但他還先要求要喝水和找律師,才要配合搜索,警方在他房間查扣相關證物,還有一名31歲吳姓女子,也當場將林秉樞,上銬帶回。

民視記者陳怡汝說,「當時警方在飯店大廳找到林姓男子,同時還在他房間發現另一名女子,初步了解是他的新女友,現場抄登資料後就讓她離開。」

林秉樞涉嫌施暴,早就不是第一次,根據新北地院判決書指出,去年(2020年)8月林秉樞和當時的女友在一起,不但曾暗示要散布不雅照和影片,甚至要求女友辭職,還恐嚇要殺了對方和小孩,遭法官以恐嚇罪判處拘役40天、緩刑兩年;誇張的是,他還曾經拿刀恐嚇父母、拿剪刀戳身體,還揚言同歸於盡,嚇得他們申請保護令,還一度延長期限,就怕林秉樞朝他們咆哮、出言恐嚇。

新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說,「根據被害人高嘉瑜的指述,認為這些隨身碟或手機裡面,可能會一些有私密的影像或照片,所以這部分我們先暫時予以扣押。」

林秉樞惡行不斷,檢察官認為他涉犯四大罪行,包括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嫌疑重大,誰也沒想到,外表斯文的男子,簡直就是恐怖情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