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山田摩衣、張銘祐再合體 「新板土」連線街頭宣講

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4位民進黨擬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林延鳳、康家瑋,一大早來到健身房,為了選戰鍛鍊體能,而新北市"新板土"再度連線,包括山田摩衣、卓冠廷和張銘祐,不為清晨低溫,現身新北街頭,為公投演講。

拿起麥克風,跟路過的民眾、騎士鞠躬揮手,民進黨議員擬參選人,大新店區張銘祐,土、樹、三鶯區卓冠廷,板橋區山田摩衣,一大早不畏低溫,現身新北板橋街頭。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說,「6、7點在這邊跟著張銘祐,山田摩衣還有我卓冠廷,我們在這邊要跟民眾講的就是,12/18一定要勇敢地站出來投票。」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我今天一定要,跟我這些學長們站出來,我們一起站在街頭跟大家呼籲,12/18請大家一定要勇敢站出來。」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張銘祐說,「我們昨天第一次合體,是為了山田摩衣宣布要參選,今天最重要的目的,不是為了個人選舉,希望各位在12/18,能夠投下四個不同意。」

新板土連線再度合體,街頭公投演講,努力跑行程,爭取黨內提名,尋求選民支持,希望2022能一同挺進市議會!

拿起啞鈴,大喊四個不同意,同樣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一身輕便服裝,在健身房做運動的是,台北市四位議員擬參選人,台體大畢業,萬華中正區康家瑋體力還不錯,不過,看看大安文山區「口譯哥」趙怡翔、士林北投區林延鳳、中山大同區顏若芳、可都氣喘吁吁。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康家瑋說,「畢業以後現在又從政,運動時間大量減少,剛剛有點吃力,但還好以前有底子。」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顏若芳說,「剛剛做完以後,覺得我身體分三節,上半身中間腰部,跟下半身是分開的,我現在在覺得我沒辦法彎腰。」

力拚黨內初選,雙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動起來,爭取曝光。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蔡明政 台北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