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遭拘提/見拘票問「可否別上銬」 房內與正妹獨處⋯疑交新女友?
林秉樞遭拘提時,警方發現飯店房內竟有一名「正妹」。(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遇上恐怖情人,遭到林姓男友毆打,案件曝光後,,在今(1)日凌晨被警方「拘提到案」,新北檢分案調查,昨(30)深夜開出拘票,板橋警方今(1)凌晨到林男下塌的飯店火速逮人。根據了解,當警方進入林男的飯店房間時,裡頭竟然還有一名「正妹」,疑似是林男的新女友。


更多新聞: 高嘉瑜挨揍3天後傷勢照曝光!知情人士「無法結痂、都是鮮血」

立委高嘉瑜慘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案件傳出後,高嘉瑜火速到警局報案,新北地檢表示,經聯繫高嘉瑜後,她於30日晚間20點30分許到地檢署製作筆錄後,檢察官認定林男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有搜索必要,因此在22點20分許向法院聲請搜索,法院也於23點25分許核准搜索票。

林秉樞遭拘提/見拘票問「可否別上銬」 房內與正妹獨處⋯疑交新女友?
林秉樞遭拘提時,警方發現飯店房內竟有一名「正妹」。(圖/翻攝畫面)

檢方擔心證據滅失及林男逃亡,隨即將搜索票及拘票交由板橋分局並指示立即執行,板橋分局長、偵查隊長也在1日凌晨拂曉出擊,前往林秉樞投宿的飯店進行搜索,並將林男拘提到案。根據了解,進到林男的房間已經是凌晨2點左右了,當時林秉樞衣著完整,見到警方上門似乎一點都不驚訝,看到警方拿出拘票才問「配合辦案,能不能不要上銬」。

而專案小組在搜查的過程中,發現房間內有不少商業雜誌,其中最讓人訝異的是,當時林男房間內,還有另一名「正妹」,凌晨2點多,一男一女獨自在飯店房間內,兩人關係為何,更讓人好奇,該名女子是否為林男的「新女友」。

更多新聞: 林秉樞暴打高嘉瑜!政大竟稱「個人行為不介入」挨罵改口「最嚴重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