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就取消月退俸、重罰千萬?黃澎孝挺修法:讓無恥退將一無所有
退將高安國、夏瀛洲。(組合圖/翻攝自高安國YT、環球時報)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部分退休將領發表親中言論,打擊我軍士氣,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提案修法,擬剝奪這些人的月退俸或最重罰1000萬元。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大讚,「支持修法讓無恥退將一無所有!兩蔣時代退將有幾個腦袋膽敢如此舔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想坐牢先自首!」 周玉蔻喊話曾被顏家利誘施壓單位:當汙點證人吧

黃澎孝在臉書指出,近年少數退將發表附匪舔共言論,讓台灣民憤累積到爆炸邊緣,終於立委在國會提案,要修法來懲治他們。自己是軍校畢業的,受過完整的養成教育與指參教育,研究所畢業後,上尉低階就進入國防部當參謀,直到中校退伍外調到大陸工作會為止,整整有13年的軍旅生涯。

黃澎孝說,在國防部10年的經歷,讓他有機會近身觀察許多高階將領,也讓他體認到,有些高階將領未必品德才學出眾,但一定要懂得逢迎拍馬,還要表現出「忠黨愛國」,因此有些人在位時唯唯諾諾,退伍後滿嘴牢騷,簡直判若兩人。

黃澎孝提到,退役上將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專訪口出狂言,但其中將、上將都是在李登輝總統任內晉升的,當年甚至一度是參謀總長的熱門人選,當時可曾發表任何失格失當言論?若是在兩蔣時代,像夏瀛洲、陳廷寵這樣的國軍上將,敢如此附匪舔共的人早就被拖去刑場槍斃。

「這些無恥舔共的退將,根本就是一撮孬種,沒有哪個是因為『理念』的」黃澎孝痛罵,如果真的有理念,當初就該拒絕晉升,冒著丟官坐牢的危險號召國軍「起義」啊?講白一點,他們不敢為「理念」付出代價,只敢欺負台灣民主,吃定台灣人善良,才會肆無忌憚與匪唱和,公然辱軍辱台到恬不知恥的地步!

黃澎孝強調,抗中保台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不能再鄉愿姑息那些吃裡扒外的退將們,吃台灣米、砸台灣鍋,一定要支持立法院,透過修法程序來讓他們付出其應有的代價!至少要讓他們吐出退休俸,讓他們一無所有,去看中共會不會給他一個月十幾二十萬的退休俸。

舔共就取消月退俸、重罰千萬?黃澎孝挺修法:讓無恥退將一無所有
黃澎孝強調,不能再姑息這些吃裡扒外的退將。(圖/翻攝自黃澎孝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心疼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苗博雅:大眾的酸言酸語遠過於罪犯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