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片不只她!林男至少握「4人不雅片」高嘉瑜氣炸加碼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被林姓男友毆打後,全國矚目檢方也極為重視,後續已介入調查。(圖/翻攝畫面、高家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對方因握有親密影片而不敢報警,而隨著案件曝光,林男的惡行也相繼被爆出,引發各界關注。據報導行事囂張大膽的林男,被傳出隨身碟中還存有其他女性的「親密片」,現在已知至少有4名女子受害。

更多新聞: 高嘉瑜風波扯出網軍帶風向?王丹怒批:國民黨冷血的政治行為

據《鏡週刊》報導,林男不只存有高嘉瑜的親密照片及影片,11月11日高嘉瑜和林男投宿飯店,因借用林男兼具隨身碟功能的充電器,竟意外發現看到林男隨身碟至少有4個女生名字命名的檔案夾,其中一個就是自己的名字,打開檔案後赫然發現,林男將與女生發生親密關係的過程拍攝下來並留下影片及照片,並分門別類存在隨身碟。

隨著其他受害者陸續曝光,高嘉瑜透過律師傳訊息給林男,要求對方銷毀隨身碟裡的照片及影片,並簽結保證不會散布內容,但林男卻遲遲沒有回覆;為避免隨身碟內的其他女主角影像有曝光可能,必須採取更強烈的法律手段,才讓高嘉瑜決定加碼提告。

林男已在今(1)日凌晨被板橋分局拘提到案,警方也將林男的手機、IPAD 平板、備份豆腐隨身碟(Qubii)及錄音筆等物品進行查扣,檢警表示,會以密件方式彌封處理,並已指示,除承辦人外,不得向任何人洩漏,以維護被害人隱私及避免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而林男被帶回板橋分局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施暴均予以否認,並要求夜間停止偵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徐旭東投書表態「反台獨」!陸委會:北京當局查處台商將自食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