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報案男友施暴後首現身! 被媒體問傷勢回應12字
高嘉瑜上午10時30分將現身說明.她一下車被追問傷勢,只說「等一下記者會一起講好不好?」隨即步入辦公大樓。(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鎖喉拖行、限制人身,拍親密影片,消息曝光震驚外界。她昨已赴警局提告,林男也被檢方認定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已上銬拘提到案。高嘉瑜今上午10時30分將現身說明,媒體早已守候在場,她一下車被追問,只說「等一下記者會一起講好不好?」隨即步入辦公大樓。

更多新聞: LIVE/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已提告 高嘉瑜10:30親召開記者會說明

週刊報導披露,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

立委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

林秉樞現身時,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打高嘉瑜、為什麼要打女人,以及是不是連媽媽都打、是否第一次施暴,他一律以「沒有沒有」否認,對於拍私密片則沒回答。而高嘉瑜上午10時30分將現身說明.她一下車被追問傷勢,只說「等一下記者會一起講好不好?」隨即步入辦公大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涉4大罪遭上銬拘提 不認打高嘉瑜和媽媽直喊「沒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