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我見識到人性最黑暗一面!」 高嘉瑜談林男哽咽:沒遇過這麼可怕的人
高嘉瑜現身。(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鎖喉拖行、限制人身,拍親密影片,消息曝光震驚外界。她昨報案後今日現身立法院說明,直言這段期間可以說見識到人性最黑暗恐怖的一面,在人生成長經驗裡沒遇過這樣的人。高嘉瑜講到數度哽咽,坦言第一時間自己非常驚慌失措害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揭林秉樞「慣用脅迫手法」 手機遭控制第一時間不敢激怒對方

週刊報導披露,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

立委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上銬帶回。林男面對媒體追問直說「沒有沒有」。

高嘉瑜上午現身立法院說明,「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事發至今收到很多朋友關心,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

高嘉瑜直言,「這段期間可以說見識到人性最黑暗恐怖的一面,在我人生成長經驗裡沒遇過這樣的人」,第一時間自己非常驚慌失措害怕,竟遇到這樣一個恐怖的人,但也有很多很好的人知道後一直努力想幫她,「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很好的人支持著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施暴3天後驗傷仍不成人形 高嘉瑜:醫生說沒看過這麼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