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出面談遭男友施暴 高嘉瑜數度落淚:第一時間覺得很丟臉
高嘉瑜今天上午首度出面說明,講到情緒激動哽咽落淚。(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昨天提告後,林秉樞今晨火速遭拘提到案。高嘉瑜今天上午首度出面說明,講到情緒激動哽咽落淚,一度說不出話,她坦言第一時間覺得很丟臉,但「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其他人怎麼敢勇敢站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揭林秉樞「慣用脅迫手法」 手機遭控制第一時間不敢激怒對方

高嘉瑜表示,「第一時間我覺得非常丟臉,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很多人說你要勇敢出來面對,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其他人怎麼敢勇敢站出來。」

高嘉瑜說,平常在媒體上總是帶給大家歡笑,希望呈現給大家的就是比較正面、陽光的形象,「身為公眾人物,自己發生這種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甚至我也沒有讓家人知道」,談到家人難掩激動情緒再度落淚。

高嘉瑜認為,老天爺還是有在幫她,這個事情今天會這樣子也非自己所想像的,「總是壞事做盡自然會有天理循環」,昨天媒體報導後,她才知道林秉樞有這麼多事情,「識人不明真的是非常抱歉,自己真的很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施暴3天後驗傷仍不成人形 高嘉瑜:醫生說沒看過這麼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