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感性PO文」網瘋猜有好消息 經紀人出面揭真相!

林志玲感謝未來,疑似有新生命,對此,經紀人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現年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步入禮堂,小倆口定居日本,生活幸福甜蜜,前陣子她曬出一張托腮美照,並寫下「感謝母親,感謝生命」,隨後又發文「感謝未來」,一連串曖昧PO文,讓不少粉絲激動懷疑林志玲是否肚皮有喜?對此經紀人吐露真相。


網友們皆好奇林志玲是否懷孕。(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 臉書)

林志玲在11月29日迎來47歲生日,她在臉書感性發言「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當時許多粉絲猜測她可能有喜,結果才隔3天,林志玲再度發文「感謝未來」,還附上一張側臉美照,連日動作頻頻,加深了外界對她的揣測,網友們在留言區熱烈回復「生日+懷孕,雙喜?」、「美好的每一天,有好消息?」。

47歲的林志玲保養有道。(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 臉書)

而面對眾人好奇,林志玲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據《聯合報》報導,林志玲經紀人僅表示,發文是想延續先前推出的「心玲小語」的想法,分享心情、傳遞愛給大家,也希望可以透過自媒體和粉絲互動。

事實上,林志玲自2010年至2021年,已連續12年義賣公益年曆,許多充滿愛心的朋友們一路支持,更孕育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得以幫助更多弱勢兒少的學習與醫療資源。而婚後持續散發正能量、熱心公益的林志玲,將於明年推出《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手帳型筆記本,其中更收錄了AKIRA充滿磁性的日文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