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A對戰瑞典坦克!「北歐神車」竟毫髮無傷 網笑:撞到一面牆

「神A」撞上「瑞典坦克」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經常發生行車擦撞,近期一名網友在路上直擊,有「神A」稱號的國民車款Toyota Altis追撞「瑞典坦克」Volvo旗下中型休旅車,結果Altis車頭重傷、被撞的Volvo幾乎毫髮無傷,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稱「根本越級打怪」。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尷尬表示「XC60表示… 阿提斯~你沒事吧?」從照片中看到,黑色Altis疑似從後方追撞白色Volvo XC60,Altis引擎蓋整個掀起變形,車燈也損毀,不過被撞的Volvo竟然絲毫沒有損傷,保險桿看起來一點凹陷都沒有,如此堅硬的鈑金讓網友全看傻。

看完這場對決,許多網友表示「這就是VOLVO的強大」、「真的很耐撞」、「一點皮肉傷都沒有 像被摸一下而已」、「根本業配」、「Volvo 就是硬」。但也有人幫神A講話,認為車頭引擎蓋本來就比較脆弱,「前車撞後車不是本來就會這樣嗎」、「所有車從後面追撞都這結果,今天如果是vovo從後面追撞一樣這結果跟廠牌無關」。


「瑞典坦克」看似毫髮無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