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他慣用威脅手段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家暴,網路上也流傳著一張「後悔詐領助理費」的紙條,她表示,這是林男長期以來的慣用手法,逼迫她簽文件來做為威脅手段。(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擁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傳出遭到男友家暴,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今早(1日)她更親自出面講解始末,其中,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非常後悔詐領助理費」,還有高嘉瑜的親筆簽名,不過對此,高嘉瑜澄清表示,這是林男長期以來的慣用手法,利用她身為公眾人物的特點,來脅迫她順從聽令,高嘉瑜無奈表示「真的很無助」。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小琉球迎王祭典獨特儀式多 「大千歲攔轎申冤」成經典

針對被男友施暴的事件,高嘉瑜今日現身立法院親自說明,她坦言和林秉樞是在今年初才開始交往,但在一起不到2、3個月,就發現他容易暴怒、情緒易失控,而一旦失控就開始以各種手段威脅恐嚇,她表示會隱忍這麼久,就是因為男方握有親密影片及照片,高嘉瑜也難過地說「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種人」。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真的很無助
高嘉瑜坦言和林秉樞在一起不到2、3個月,就發現他情緒容易失控,也秀出滿是傷痕的照片。(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他長期威脅手段
網路上流傳高嘉瑜親筆承認詐領助理費的紙條,但她澄清表示,是被林男逼迫簽署的。(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真的很無助
針對被男友施暴的事件,高嘉瑜今日現身立法院親自說明,表示「真的很無助」。(圖/民視新聞)

而近日,網路上也流傳著一張「後悔詐領助理費」的紙條,甚至還有高嘉瑜的親筆簽名,對此,高嘉瑜表示,這是林男長期以來的慣用手法,利用她身為公眾人物的特點,來脅迫拍攝照片和影片,以及逼迫她簽文件來做為威脅手段,甚至對於他的其他女友們也是用這種方式來強迫順從,如果不照林男的意思做,他便會發動網軍來抹黑攻擊你,可怕的手段讓高嘉瑜大嘆「真的很無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新聞: 沒意願也沒被徵詢!否認披綠袍選彰化縣長 王美花笑回:顧立雄完全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