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全身傷 爸爸不捨:她躲起來一句話都不肯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痛毆,甚至還鎖喉拖行,林秉樞還稱「高嘉瑜也有網友」,引起網友不捨。高嘉瑜父母今日低調受訪過程中,也可見他們不停滑手機,非常關注女兒的事。高爸爸表示,自己早上才看到施暴照片,高嘉瑜很獨立,遇到事情都躲起來,一句話都不肯說,讓他甚感不捨。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

高嘉瑜爸爸低調受訪回應,過程中還有人打電話過來關心。他表示,高嘉瑜是位獨立且堅強的人,發生這些事情都沒跟家裡說,他也是早上才看到這些照片。

高爸爸表示,雖然之前曾聽兒子說,但不知道竟這麼嚴重,加上高嘉瑜都自己躲起來,一句話都不肯說,讓他很不捨,畢竟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