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韓爆4例疑似Omicron 單日確診5123例再創疫情新高
南韓爆4例疑似感染Omicron確診個案。(圖/擷取自美聯社畫面)

南韓開啟「與病毒共存」防疫模式後,COVID-19病例數頻創新高。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通報週二單日新增5123例COVID-19確診病例,再度創疫情以來單日新高。而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目前南韓已有4例疑似感染Omicron的確診個案,分別是一對從奈及利亞入境的南韓夫妻及其同住兒子和有過密集接觸的朋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孔太太們快拿起手機! 孔劉開通IG帳號2小時湧21萬粉絲追蹤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國內已驗出4例疑似感染Omicron的個案,包含一對從奈及利亞入境的南韓夫妻、同住兒和曾該夫婦有過密集接觸的友人。這對夫妻居住在仁川,且10月28日完成2劑莫德納疫苗,11月14日至11月23日間入境奈及利亞,回國於11月24日確診,同住兒子和載夫妻從機場返家的友人則是在11月30日確診。

目前南韓衛生單位正對這4人進行基因定序,篩檢結果最快今晚出爐。南韓11月起轉為「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模式後,單日確診居高不下,1日再新增5123起病例,創下歷史新高,另有34人病歿,而現有重症人數高達723例,同樣是自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繳清238萬罰款!林書豪再扛北京首鋼後場重任:回中國打球像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