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寶島男貼心又很照顧人 日本女孩羨慕喊:好想跟台灣男生交往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由於台灣越來越國際化的關係,與其他國家的交流也越來越多,也促成不少異國戀情,為了讓台日的男生更加了解兩國女生的差異,曾加入日本女子偶像團體「炮灰系女孩」的台灣女生施鈺萱,找來日本女孩羽衣,互相敘述台灣女生與日本女生的優點,沒想到施鈺萱在講述台灣女友時,意外爆料台灣男生都很會照顧人,讓羽衣羨慕不已,直喊:「好想跟台灣男生交往!」

曾在日本以女子偶像團體「炮灰系女孩」出道的台灣女生施鈺萱,對台日文化差異有所了解,近日她邀請日本好友羽衣,分別代表台日兩邊,敘述兩國女生的優點,羽衣介紹日本女生已不是過去小女人的形象,現在已有偏強勢的走向,她舉出日本女生很可靠,在進入家庭後會管理丈夫薪水,掌握家中事務,在關係中較為強勢,且日本女孩很會打扮,也很懂得如何讓男生心動。

施鈺萱和羽衣分享台灣男生會為女朋友做很多事,讓台灣女生成為被照顧的一方,讓羽衣聽了羨慕不已。(圖/翻攝「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YouTube)
施鈺萱則表示,台灣女生很會撒嬌、說話直接、常屬於被照顧的一方,羽衣不明白被照顧的定義,施鈺萱解釋「台灣男生會為女生做很多事,像是幫忙買好東西,或是騎車帶妳出去」,聽到台灣男生如此貼心,讓羽衣想起日本男生大多都大男人主義,忍不住求跟台灣男生交往,不過施鈺萱也表示由於台灣男生的貼心,也時常讓台灣女生一步之差,就成了等著別人服侍的公主病女生。
由於日本男生大多是大男人主義,聽到台灣男生很會照顧人的羽衣,心動地直喊想和台灣男生交往看看。(圖/翻攝「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