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土」連線!卓冠廷、山田摩衣、張銘祐齊喊4個不同意

卓冠廷、張銘祐與山田摩衣合體站路口。(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4大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找來兩位戰友,與張銘祐、山田摩衣一起到樹林和板橋的交界,跟經過的鄉親朋友打招呼,並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

參選土樹三鶯選區的卓冠廷,找來張銘祐(新店大文山)與山田摩衣(板橋),三人今天一早到樹林和板橋的交界、篤行路三段麥當勞前站路口,誠懇向民眾鞠躬問早,呼籲民眾公投日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卓冠廷說,團結力量大,一起投入新北市議員的戰友們,為了公投一起打拼,雖然三人選區不同,但都是為了相同的理念在奮鬥。

卓冠廷提到,今天站在路口時,收到許多民眾的加油打氣,有些人經過時高喊「加油!」,也有人比出大拇指聲援,還有熱情的朋友興奮揮手,讓他們感到滿滿的溫暖。相信越來越多的行動,一定能將他們選擇「四個不同意」的理念,傳達給越來越多的市民朋友。

此外,卓冠廷也預告,12月3日上午7點他會在鶯歌進行公投站路口宣講,當天也邀請了另外兩位「神秘戰友」,為了維持神秘感,明天再跟大家報告,敬請期待。

卓冠廷預告,星期五還會有另外兩位「神秘戰友」。(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