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引關注!「學姊」黃瀞瑩喊道歉不該是妳:打人就是不對
「學姊」黃瀞瑩在臉書上聲援高嘉瑜,直指「錯的不是妳,道歉的人更不該是妳」。(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遭鎖喉拖行、限制人身,甚至掌握了兩人親密影片,對此,各界紛紛喊出「譴責暴力」,「學姊」黃瀞瑩也在臉書上聲援高嘉瑜,直指「錯的不是妳,道歉的人更不該是妳」。


更多新聞: 藍中央委黃覲偉酸高嘉瑜惹眾怒!爽玩酒店「與中共信件往來」畫面曝光

黃瀞瑩在臉書寫下「向大眾坦白一切,需要多大的勇氣,尤其公眾人物的隱私,硬生生被揭露之後,還得面對無止盡的輿論、批評。或許大家覺得只要不去看就沒事了,但是誰能做到?更別說自己最愛的家人,看到這一切卻無能無力」。

她進一步說「親密關係的暴力應該停止,網路霸凌的言論更應該遏止,不要再當加害者,請停止你的暴力行為」;文末,黃瀞瑩認為該說對不起的絕對不是高嘉瑜,而是「目睹這一切發生,卻毫無作為的人事物」。


更多新聞: 國民黨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惹議!黨中央回應「慘被罵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