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張制服照紅到日本!「蘆洲周子瑜」突宣布「懷孕閃婚」老公長相曝
小潔今(1)日突在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自己即將成為人妻、母親。(圖/翻攝自小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網紅小潔(本名張又潔)2017年因為一張制服照紅到日本,引起網友熱議,後來美照還遭到日本人盜用。近幾年小潔成為實況主,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今(1)日突在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自己即將成為人妻、母親,貼文曝光後,讓粉絲超驚喜,紛紛留言恭喜她。

更多新聞: 「野生孔劉」現身地鐵巡應援看板 脫口罩沒人認出粉絲喊:想捕獲

網紅小潔曾因為一張制服美照,在日本暴紅,一名日本網友在知名網路論壇《2ch》發文,寫下「台灣高中生好可愛,想跟她結婚!」,隨即引發熱議,她更被封為「蘆洲周子瑜」。而小潔近期成為實況主,臉書粉絲專頁擁有61萬名追蹤者,IG也有超過16萬人追蹤,小潔今(1)日凌晨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即將成為人妻、媽媽,寫下「未來新的一年,我有了新的身分,是人妻也是媽媽。但我仍然是我,依舊會繼續努力在工作上。再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espa隊長曬「絕美碎花裙」2連拍!韓網暴動:仙女是妳
台灣網紅小潔2017年因為一張制服照紅到日本,在台灣、日本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小潔臉書)

小潔也在文中分享自己在孕期的時間裡,生理、心理都有巨大變化,坦言「面對未知的狀況,大部分擔心多過於開心,但因為有了他,我變得更勇敢。難怪人家總說『為母則強』,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並向肚子裡的孩子喊話「雖然每天都很焦慮,但依舊期待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我跟爸爸會好好愛你。好好守護你。也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寶」,更提到自己的期許「希望脾氣像媽媽、腦袋像爸爸。長相像媽媽、身高像爸爸」。

aespa隊長曬「絕美碎花裙」2連拍!韓網暴動:仙女是妳
小潔被封為「蘆洲周子瑜」,近期成為實況主,臉書粉絲專頁擁有61萬名追蹤者,IG也有超過16萬人追蹤。(圖/翻攝自小潔臉書)

對此,小潔同時也公開老公的長相,原來她老公「尼亞」也是實況主,照片中可見夫妻倆互動甜蜜,穿著白色上衣,拿著寶寶的超音波照片一起合照。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大恭喜」、「恭喜!真的超級無敵替妳開心」、「未來的日子要加油啦」、「還在想說這男的怎麼那麼熟悉,原來是同圈子的呀」。

aespa隊長曬「絕美碎花裙」2連拍!韓網暴動:仙女是妳
小潔同時也公開老公的長相,原來她老公「尼亞」也是實況主。(圖/翻攝自小潔臉書)
更多新聞: Lisa確診武漢肺炎「11天就痊癒」 連曬4張美照親自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