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成立22年「最後2條路線」停駛!年前裁員讓員工「超錯愕」
阿羅哈客運內部公告指出,14日凌晨將停駛2路線,形同走入歷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成立於1999年的老牌客運「阿囉哈」,在今(1)日發出內部公告,表示因疫情影響甚大,宣布「台北到高雄」、「台北到嘉義」2路線,將在14日凌晨停止營運,最後營運路線停駛,也形同阿羅哈客運將走入歷史。

更多新聞: 飯店房間多「1特殊床」網全猜「打坐修行用?」內行人一看曝解答

事實上,阿羅哈客運在11月才爆出財務危機,消息指出董事長陳瑞鈴10月起,跳票兩張共計1800萬支票三次,還想出賣公司土地,股東們已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當時,阿羅哈客運還在官網澄清,表示媒體報導新聞,未經證實、多有不實,更表示有心人不實的指控,當承受法律責任。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表示由於疫情影響,造成營運虧損,因此台北到高雄、台北到嘉義2路線,在14日凌晨0時,將停止營運;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阿羅哈員工感到錯愕,表示不解公司「為何在過年前裁員」。

更多新聞: 雙城論壇龔正大談「都是中國人」 柯文哲:不然改他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