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鋼鐵人迎賽季 喊出年度口號「南霸ONE」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例行賽本週六開打,新球團高雄鋼鐵人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取樣「NumberONE」的諧音,喊出「南霸ONE」的年度口號,鋼鐵人本週日12月5日,隊史歷史性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將要對決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

P.LEAGUE+新球團高雄鋼鐵人,採用諧音,喊出賽季口號「南霸ONE」,NumberONE,期許在第二季打出亮眼成績。在開季記者會上,所有成員一字排開,外籍教練貝瑞也首度公開亮相,還用中文打招呼。

高雄鋼鐵人總教練貝瑞表示,「你好,首先球團非常棒管理階層也很專業,球員非常努力每天刻苦訓練,準備好要證明自己,我出關後團隊訓練了8次,這時間有點短很難立刻看到成果,但大家都很用心準備在球場上表現。」

台上,高雄鋼鐵人每一位球員,都選出自己的代表字,其中隊長呂政儒,胸前的代表字"穩",是希望自己有穩定表現,也率領球團有穩定發展,回饋高雄鄉親。

高雄鋼鐵人隊長呂政儒說明,「當然球隊確實比較年輕,因為有滿多新秀,我的責任大概就是努力去幫他們,盡快跟上職業腳步,告訴他們說球場上的變化,讓他們可以更快成長。」

高雄鋼鐵人球員王柏智表示,「這邊可能大家年齡比較相近,所以氣氛可能比較歡樂,大家比較多話聊,就比較玩在一起。」

P.LEAGUE+第二季例行賽開打倒數計時,除了行銷宣傳之外,高雄鋼鐵人也在近期參加閉門練習賽,調整球隊狀態。

上季得分王、助攻王,塔克老師AnthonyTucker正式投入球隊訓練,搭配新洋將,跟本土選手進行最後磨合。鋼鐵人本週末12月5日,就要迎接隊史第一場正式比賽,而且還是要挑戰上季冠軍台北富邦勇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