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調查疑涉賄餐會 顏寬恒怒批:政治偵辦

「炒米粉」餐會,是否違反選罷法?台中檢警調動起來,到疑似出資搞選舉餐會的里長服務處展開調查,對此,顏寬恒怒批檢方是政治偵辦,企圖影響選情,還說民進黨的公投說明會有包子、粽子、水果、炒米粉,「吃得那麼好」,但民進黨的在地議員就說,「在公投說明會,從未看過這些食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是替林秉樞洗白的「沒品維尼」 李柏璋發8點聲明回應了

顏寬恒拜票後的「炒米粉餐會」,被檢舉違反選罷法、恐涉及賄選,檢調受理之後,12月1日上午10點58分,來到疑似涉案的里長服務處,展開調查,這讓顏寬恒,生氣了,火力全開,怒批檢調是「政治偵辦」。

檢警調查疑涉賄餐會 顏寬恒怒批:政治偵辦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批,「10幾個人大隊人馬,跑到支持者的家裡面,然後押人取供,製造這種恐嚇的,這種讓人心生畏懼,那造成說這種寒蟬效應,檢察官這樣子指揮,是不是背後,含有一些政治偵辦,就是企圖要影響這個選情。」

檢警調查疑涉賄餐會 顏寬恒怒批:政治偵辦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檢調一切都是依法來行政,那如果當事人,認為自己行得直坐得正,清清白白的話,應該是不會感到恐懼,不會感到害怕的,那如果當事人真的有涉嫌,有賄選的嫌疑的話,那到底是誰要來操作選舉,影響選舉,我想答案非常清楚。」儘管檢調已經展開調查行動,但是,拜票之後的「地方美食饗宴」,還是繼續辦下去,12月2日晚間,台中市烏日區仁德里舉辦「環保說明會」,顏寬恒到場致詞,照例,說完話後「即刻開動」!

檢警調查疑涉賄餐會 顏寬恒怒批:政治偵辦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那我們看看一下,所有像民進黨現在,民進黨現在的這些,公投的說明會,所舉辦的過程當中,所贈送的這些餐飲,這些水果粽子包子,一大堆還有炒米粉的這些,這些東西是不是一致性,啊他們吃的東西吃那麼好。」

檢警調查疑涉賄餐會 顏寬恒怒批:政治偵辦

台中市議員(民)張家銨表示,「從公投說明會啟動開始,我還真的是沒有看過,什麼水果包子粽子,這類食物出現過,我覺得我們最應該關心的是,這些其動機目的,背後是不是確切的有賄選行為,這才是最重要的。」對於顏寬恒所說的「公投說明會包子、粽子、水果、炒米粉」等等的小吃,民進黨在地議員直呼,真的沒看過!不禁懷疑顏寬恒「到底在哪個時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餐會「吃好吃飽」遭疑賄選!驚見燒酒雞、佛跳牆 超豐盛菜餚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