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是「瘋狂維尼」!李柏璋8點聲明:我也被耍團團轉

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恐怖情人林秉樞,在被逮捕前,批踢踢八卦板出現暱稱「瘋狂維尼」的網友,一連發了兩篇文章,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如今被指發文者應該就是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由於他文中曾提到握有不雅影像,現在也被改列為關鍵證人! 對此,李柏璋昨晚發布8點聲明澄清,否認「瘋狂維尼」是他的帳號,聲稱是拜託朋友在PTT替林秉樞發聲明,還抱怨自己也被耍得團團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亂! 「殲10機」等3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帶著手銬向記者喊冤、林秉樞駁斥自己在網路帶風向,但事件曝光後,PTT八卦板上卻陸續出現兩篇文章試圖替他洗白!

名為「瘋狂維尼」的帳號在11月30日下午發出第一篇文章,反控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到林秉樞母親靈堂發傳單鬧場。隔天凌晨零點,這帳號再度發文,除了秀對話簡訊,甚至PO出高嘉瑜在對桌吃飯照片,嗆傷勢被加油添醋,但被大批鄉民打臉後就刪文,如今被起底帳號本尊就是他!

PTT上替林秉樞洗白! 李柏璋8點聲明:我也被耍團團轉

自封「台獨機關槍」的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參與過學運活動。事件曝光後,晚間緊急在個人臉書上發布8點澄清,內容提到,自己完全不認識林秉樞,但也承認,林秉樞確實有透過共同朋友打給他,希望能在網路平台發布他的聲明。

PTT上替林秉樞洗白! 李柏璋8點聲明:我也被耍團團轉

但現在發現,林秉樞對他不只有隱瞞,還避重就輕,最後還說「自己只是一個今年剛大學畢業,還在租房子投履歷討生活的社會新鮮人,想平靜過生活」,另外他也強調,與好友被林秉樞騙慘了!

PTT上替林秉樞洗白! 李柏璋8點聲明:我也被耍團團轉

立委(民)陳亭妃表示,「林秉樞我完全不認識,現在有人故意去說,是台南某一個綠營的立委,我覺得這個人應該要跟林秉樞認識。」

由於維尼帳號過去曾攻擊過台南市長黃偉哲,讓立委陳亭妃趕緊澄清自己不認識,不過仍有藍綠議員質疑,根本上演網內互打!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表示,「西洋有一句話birds of a feather,物以類聚、沆瀣一氣,這些網軍年紀輕輕就出賣自己靈魂,這對得起民進黨過去先賢先烈嗎。」

PTT上替林秉樞洗白! 李柏璋8點聲明:我也被耍團團轉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質疑,「他還有幫誰去攻擊誰,這些完全現在都是一個謎,所謂的塔綠班宇宙的暗黑勢力,在這次林秉樞事件當中,讓我們看到冰山的一角。」

PTT也認定瘋狂維尼是李柏璋分身,嚴重違規,宣布十年不得發文,但李柏璋的麻煩恐怕不只如此!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說「PTT上面說他掌握有影片,我們已經把這相關內容截圖下來,法院裁定羈押的理由裡面,就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以及湮滅證據之虞。」

律師要求將列為證人,正因為文章曾透露握有不雅影片,就怕外流,呼籲檢調得追查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餐會「吃好吃飽」遭疑賄選!驚見燒酒雞、佛跳牆 超豐盛菜餚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