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爆集體作弊!化學系喊「絕不寬縱」:已蒐證送校方判讀懲處
台大傳出學生集體作弊,相關資料已蒐集完成,待校方判讀與相關懲處。(圖/民視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期中考集體作弊,甚至有人為了大事化小,願付「100萬封口費」,消息震驚各界,校方也立刻展開調查。負責授課的台大化學系1日公告,目前已蒐證完成,全案移交校方進行判讀與懲處,若查證屬實絕不寬縱。

更多新聞: 「美國女孩」騎上四座金馬 週三首映眾星雲集

有學生在網路匿名平台揭露「某系作弊事件」,指稱台大化工系學生期中考集體作弊,「助教」也證實此事,釣出疑似作弊同學嗆聲「你可以試試看,看會不會被打」,還疑似有其他同學認錯,願意花100萬元息事寧人。

台大化學系公告,針對疑似有學生集體作弊一事,負責授課的台大化學系接獲消息後立即展開調查,並已將相關資料蒐集完成,全案送交校方進行判讀與相關懲處。後續將配合校方,提供有必要的資訊,作弊事件「若經查證屬實,絕不寬縱」。

台大化學系也說,本科系長久以來持續推動國內的化學教育並深耕基礎科研,對於有志於化學知識薰陶、重視化學基礎教育的各科系學生,未來也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的化學相關課程,扎根國民的科學教育。

台大爆集體作弊!化學系喊「絕不寬縱」:已蒐證送校方判讀懲處
台大化學系表示相關資料蒐集完成,全案送交校方判讀與懲處。(圖/翻攝自臺大化學系臉書)


更多新聞: 吃超商鼎泰豐麵食!金曲歌后竟「拉出橡皮筋」顏色曝光超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