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Joeman「31歲就存到5千萬」 鄭弘儀分析驚人吸金內幕!
對於Joeman 31歲就存到5千萬,鄭弘儀特別在節目中探討。(圖/翻攝自鄭弘儀、Joeman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YouTuber Joeman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218萬,日前受訪時透露,本來打算工作到35歲就退休,想不到31歲就達到目標金額,存款至少有5000萬元,至於還沒退休的原因,純粹只是覺得退休生活太無聊。對此,鄭弘儀就分析Joeman超強吸金能力。

更多新聞: 最美棋士黑嘉嘉「男友視角照」超仙 白襯衫1心機網嗨:比冰淇淋還甜!


網紅Joeman「31歲就存到5千萬」 鄭弘儀分析驚人吸金內幕!
鄭弘儀認為Joeman會成功,除了業務能力好,還敢於創新。(圖/翻攝自鄭弘儀 臉書)

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退休後的第三人生」,並針對Joeman 31歲存入5000萬一事進行討論,媒體人狄志為透露Joeman光靠Youtube頻道業配和分潤,月收就高達200-250萬,加上Joeman也說過,自己有投資股票和期貨,一年也有200-250萬不等的額外收入。

網紅Joeman「31歲就存到5千萬」 鄭弘儀分析驚人吸金內幕!
Joeman是知名網紅。(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鄭弘儀則認為,Joeman雖然在年紀這麼輕的時候就存到5000萬,但Joeman從交大畢業後,也是從基層28K開始做起,一直做到高薪的業務經理,為了夢想,才毅然決然辭職,轉而當起全職網紅,這背後其實是很辛苦的,同時他也誇讚Joeman想法很創新,膽子又夠大,敢於去嘗試新的商業模式,直言一切都不容易。

節目播出後,Joeman特地到該節目YouTube頻道留言感謝「竟然出現在我從小看到大的節目!感謝大家的討論,我的確在31歲存到不少錢,但後來也燒蠻多錢在節目上的,我的確是吃到很多時代紅利,感謝大家給我的舞台!我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陳美鳳泡湯「性感裸背」不藏私 美豔辣照網敲碗:求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