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浮報健檢費護航中國女? 中山醫院院長200萬交保

中國女子疑似透過健檢名義來台賣淫,檢調追查懷疑中山醫院勾結旅行社,涉嫌護航中國女子浮報健檢費,再度發動搜索約談,這回到案的是中山醫院現任院長謝士明,訊後兩百萬交保,早在上一波搜索行動時,副院長李世明以及前院長李偉政,訊後各以兩百萬交保,遭質疑勾結賣淫集團,中山醫院透過律師澄清,強調絕非事實。

更多新聞: 林秉樞遭移送喊「高嘉瑜、小馬你們贏了」!5度致歉:放我一馬

中山醫院院長謝士明,國防醫學院畢業,還是前三軍總醫院院長,更是心臟內科權威,檢調發現,2016到2019年間,中國女子申請醫美健檢來台,最低門檻須達1萬5千元,中山醫院卻在未達健檢門檻情況下,開立多張不實收據,其中包括10名中國女子,疑似假健檢真賣淫,包括現任院長謝士明200萬交保,副院長李世明也在上一波約談中200萬交保,前院長李偉政同樣200萬交保,兩名旅行社業者30萬交保,中山醫院沈姓秘書則是10萬交保。中山醫院透過律師強調,中國女子來台,從事醫美健檢,衛福部都有掌握人數,即便預約沒出現,也會向上呈報,絕對沒有跟不法集團掛勾,有沒有涉及浮報,牽扯金流部分,院方選擇保留,沒有多加說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管外漏.水泥基座四散 花市22處水龍頭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