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願也沒被徵詢!否認披綠袍選彰化縣長 王美花笑回:顧立雄完全反對
在鄭弘儀主持的「寶島全世界」中,王美花被問到是否投入彰化縣長的選戰時,堅定表示「沒意願也沒被徵詢」,也笑說先生顧立雄應該是完全反對她參選。(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距離年底的公投只剩大約2週的時間,藍綠陣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拉票,經濟部長王美花近來也忙著到處宣講,呼籲選民投下「四個不同意」,也抽空參加廣播節目,詳細說明四個議題的內容,在名嘴鄭弘儀主持的「寶島全世界」中,問到是否投入彰化縣長的選戰時,王美花堅定表示,「沒意願也沒被徵詢」,也笑說先生顧立雄應該是完全反對她參選。

更多新聞: 北海岸也能偽出國!三芝絕美岬灣、牛仔風莊園 宛如一秒到美西

年底的公投將近,連帶也影響到2022的地方選舉,先前有傳聞指出,身為彰化二水人的經濟部長王美花,恐批上民進黨戰袍,與國民黨的王惠美角逐彰化縣長,在「寶島全世界」中,鄭弘儀詢問王美花這消息是否屬實,但王美花卻笑說「沒有啦」,接著非常堅定地表示,黨中央並沒有跟她談到這件事,「我個人坦白講,也沒有想過這件事情」。

沒意願也沒被徵詢!否認披綠袍選彰化縣長 王美花笑回:顧立雄完全反對
鄭弘儀追問顧立雄對於她參選的看法是什麼,讓王美花當場大笑不已。(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ouTube)

近來,王美花藉著公投宣講,在網路上成功拉抬不少聲量,再加上又是彰化人,被視為是民進黨地方選舉的好牌,但她不只堅定表示沒有意願,也笑說這相關事情「就當作一篇報導就好」,而鄭弘儀隨後追問「先生顧立雄的看法是什麼?」王美花當場大笑回應「他應該是完全反對吧」,而兩人最後也不忘再度為公投拉票,表示為了台灣在國際貿易上的考量,希望選民能投下「四個不同意」。

更多新聞: 日本鎖國引恐慌!台網友籲海外國人勿回家 網紅嘆: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