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情侶雙屍命案內幕!探險團前往棄屍地尋魂 竟意外爆出是「預謀犯案」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2018年香港籍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發生口角後,陳同佳因情緒失控而勒斃潘曉穎,並將屍體裝入行李箱,丟棄於淡水捷運竹圍站周邊的草叢,事後更發現潘曉穎生前已有身孕,震驚港台兩地。近日YouTube頻道「204檔案」,再次帶著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前往潘曉穎棄屍現場,其中在與亡靈用尋龍尺對話的過程中,更爆出她之所以不找陳同佳報仇,是因為擔心家人會遭到迫害,她甚至還指出,陳同佳是預謀犯案,所以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經常到各地探險的YouTube頻道「204檔案」,近日前往2018雙屍命案中,潘曉穎被棄屍的地點與她進行溝通,抵達現場後先拿出尋龍尺初步進行溝通,她表示,死時肚子裡的孩子是男友陳同佳的,而陳同佳之所以能順利逃回香港,是因為背後有高人指點,最後更爆出,之所以不找陳同佳報仇,是擔心她的家人會遭到迫害。

YouTube頻道「204檔案」拿出尋龍尺,初步與亡者潘曉穎溝通,潘曉穎表示,不報仇是因為擔心家人遭到迫害。(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接著「204檔案」立馬拿出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與死者潘曉穎進行對話,當問說:「陳同佳是不是預謀犯案?」潘曉穎竟回應:「不然哩!」讓他們感到非常吃驚,便拿出影像偵測器找出潘曉穎的所在位置,找到人後,她還做出當時被塞進行李箱內的姿勢,也讓他們更加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在「204檔案」詢問陳同佳是不是預謀犯案時,潘曉穎竟回應「不然哩!」(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潘小姐對陳先生真的是~愛之深啊」、「謝謝你們每天辛苦奔波各地關懷可憐的受害者」、「謝謝204幫香港人了解案情」、「感覺死者好像很執著於這份感情…應該是很放不下而徘徊?」

「204檔案」拿出影像偵測器找出潘曉穎的所在位置,詢問她是否能做出死前的樣子,只見她突然將身體凹起,還原死亡姿勢。(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