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不住飯店「改進看守所」!與詐欺犯同房「第一餐」菜色曝光
林秉樞因暴打立委高嘉瑜,遭到檢警拘提。(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不僅臉部有大面積瘀青,全身也被打到傷痕累累,消息曝光引發各界震驚,不少人都相當心疼高嘉瑜的處境。高嘉瑜11月30日到警局提告,檢警連夜趕到林秉樞居住的馥都飯店逮人,複訊後檢方考量林秉樞以飯店為家,居無定所,有滅證逃亡之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林秉樞今(2)日凌晨被移送至看守所,所方將他安排在忠舍,和詐欺犯同房。

更多新聞: 瘋跨年人海中慎防「第3隻手」 專家破解扒竊加碼「5招」揪偷兒!

林秉樞一進入看守所就宣稱自己有睡眠障礙,不過所方表明,得等醫師問診評估後才能決定是否要送往病舍,林秉樞也要求自己的個資要保密,不能開放查詢。所方先讓他住進忠三舍,並安排1名詐欺犯和他同房,以免林秉樞因為不適應胡思亂想,不過據了解,林秉樞在看守所的第一夜還是正常入睡,早上也依所內規定起床吃早餐,第一餐的菜色為清粥配薑片、豆棗等小菜,所方透露,餐點似乎不太合林秉樞的胃口,他並沒有將早餐吃完。

所方表示,林秉樞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不過整體沒有太大異狀。檢方認為林秉樞以飯店為家,居無定所,有滅證逃亡之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檢方也列出他的7大罪狀,包括傷害、強制、私刑拘禁、妨害秘密,還有恐嚇、妨害電腦使用跟意圖散布猥褻影像等等。

更多新聞: 林秉樞存款2300萬「攏是假」!密友踢爆「全是P圖」:連卡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