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就像一隻快樂小鳥!」  王世堅怒嗆林秉樞:沒人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昨天出面還原案情時一度對著鏡頭講到情緒激動落淚,今天更透過臉書表達感謝,因為好多人在幫她加油、給她力量,甚至為她流淚。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受訪心疼地直呼「痛心疾首」,因為高嘉瑜就像一隻快樂小鳥,每天自由自在地唱著歌,過著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但又招誰惹誰呢?實在「百思不解」。他也怒嗆林秉樞,誰無父母、誰無姊妹,這麼沒人性的事情,只有「這些網軍」幹得到,年紀輕輕就出賣靈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研發抗Omicron疫苗 最快明年3月申請授權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後,昨天親自召開記者會還原被施暴經過,記者會40分鐘哭了5次,中間更是一度哽咽到講不下去。她表示,「第一時間我覺得非常丟臉,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很多人說你要勇敢出來面對,如果我都不能勇敢面對,其他人怎麼敢勇敢站出來。」此話一出,藍、綠立委齊發聲力挺。

高嘉瑜今透過臉書感謝這幾天給他支持鼓勵的朋友,也知道有好多人在幫她加油、給她力量,甚至為她流淚。自己很幸運,在見識人性最黑暗的一面後,卻看到更多溫暖、善良、美好。她也說,「對不起,我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要站出來,但我遲疑了,我以為自己一個人能夠承擔、解決,事實上是我需要大家的幫忙,而在我後面還有更多比我弱勢、更無助的人,如果我都不能勇敢,她們怎麼有勇氣面對。」

王世堅今天受訪時直呼「不可思議」,因為高嘉瑜就像一隻快樂小鳥,每天自由自在地唱著歌,過著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但又招誰惹誰呢?實在「百思不解」,林秉樞非常可惡,在傷害高嘉瑜前,還稱有服用精神病藥,就算傷人、打人「都沒事」,這點非常可惡,希望司法機關能嚴逞惡徒、還高嘉瑜公道。

王世堅表示,如果司法無法嚴逞惡徒,社會真的「受夠、忍夠了」,若是縱放這樣的暴徒「社會會崩解」,法治也不再讓人信服,以後自己被欺負,「我們就自己去討公道了」,特別是高嘉瑜遭遇此事,看了只是能說痛心疾首。

王世堅也透露,高嘉瑜上個月剛過生日,兩人還一起吃飯,當時兩人小聊之餘,發現高嘉瑜帶著一絲絲憂鬱,他一度以為是黨內暗中圍勦高嘉瑜,結果現在真相大白,居然是林知法犯法,試圖用《刑法》第19條來脫罪,希望司法還高嘉瑜公道,因為誰無父母、誰無姊妹,這麼沒人性的事情,只有「這些網軍」幹得到,年紀輕輕就出賣靈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復興號行駛中車廂分離 台鐵調查:工程圍籬鐵板鬆脫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