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賴慧如爆料江俊翰私下個性是這樣!

正所謂「愛一個人不能卑微,他只會更加不珍惜你,要學會愛自己」,而24歲八點檔女星賴慧如,繼早前《黃金歲月》中被貪圖名利的男友「渣寶」潘柏希(飾演李天寶)劈腿拋棄,獨自走在雨中痛哭的畫面惹哭網後,在近日播出的劇情中,賴慧如竟被不想「前途盡毀」的前男友「渣寶」,多次下藥逼害之餘,甚至還騎機車追撞她,最終導致賴慧如腹中胎兒流產不保,讓一心渴望家庭、親人,滿懷期待嬰兒出生的賴慧如崩潰痛哭,大受打擊的她更一度自尋短見,即使後來被江俊翰(飾 孫彥良)救起,內心傷痕累累的賴慧如也沒有「活下去」的力氣,始終安靜不說話的她,也被江俊翰誤會成聾啞人士。

《黃金歲月》賴慧如爆料江俊翰私下個性是這樣!爽喊「沒台詞人生終於結束」 「動感小辣椒」將正式回歸?

還好「守得雲開見月明」,暫住江俊翰家中的賴慧如,經過一段時間的悉心照顧,終於回復一絲元氣,最後更被江俊翰罵著老爺車不聽話的逗趣畫面,露出難得的笑顏之餘,更因擔心江俊翰的安危,終於再「開金口」,對此賴慧如也今(2日)也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昨天,阿嬌終於開金口了!我的沒台詞人生結束了」,似乎預示著「林月嬌」即將走出低潮,變回當初眾人熟悉的「動感貝辣椒」。

▲▼賴慧如還原本色演出,在《黃金歲月》中有百變小辣椒封號。(圖/民視提供)

此外,賴慧如也分享到這段沒有台詞的拍戲心得,讓她感到最困難的就是與江俊翰用手語拍對手戲,「這手語的溝通,我在拍的時候忍了很久,因為太可愛了,差點笑場!」,除了「忍笑功力」進步許多之外,賴慧如也透露道每次開拍前,江俊翰都會習慣問:「妹妹要不要對台詞?不對,你沒有詞!」,想不到外表剛強的型男江俊翰,私下卻是超級可愛。

更多連結:

「戲劇一姐」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4載!大方分享「職涯長壽秘訣」

《台灣那麼旺》不只鄧品硯、林荺蓉出演《黃金歲月》!再曝林荺蓉父女將同劇演出!?

柯叔元7年前神預言蘇晏霈竟成真!《多情城市》新生代八點檔女神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