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為何暴怒動手?高嘉瑜還原事情經過:藥袋沒寫服用時間、次數!
高嘉瑜(右)在節目中還原林秉樞(左)施暴的經過。(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今(2日)凌晨法院裁定收押林秉樞,引發社會關注。對此,高嘉瑜也在政論節目還原事發經過,並道出林秉樞動怒施暴原因。高嘉瑜指出,當時林秉樞讓她去藥局買藥,怎料返家後,林秉樞竟因藥袋上沒有寫明「服用時間、次數」,不聽高嘉瑜的解釋就暴怒動手,還將她的所有私人物品丟出走廊。

更多新聞: 抖內恐嚇高嘉瑜:不堪事想被公開?網軍身份竟是「林秉樞女友人」!

高嘉瑜昨在節目被主持人問及,林秉樞先前因何事要她下跪?高嘉瑜透露,有時候都是很小的事情,她也記不清;11月11日時林秉樞說頭痛、肚子痛不舒服,要他去藥局買藥,結果買回來後,林秉樞就因為藥袋上沒有寫明何時服用、一天要服用幾次就大發雷霆,還怒罵高嘉瑜:「配藥不用心,沒問清楚藥要怎麼吃」。

林秉樞為何暴怒動手?高嘉瑜還原事情經過:藥袋沒寫服用時間、次數!
林秉樞因藥袋沒寫明服用時間,就對高嘉瑜大打出手。(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面對情緒失控的林秉樞,高嘉瑜說,她耐心解釋,稱藥袋上雖沒寫清楚,但她買了4天份的藥、裡面含12包,所以就是1天3包,藥袋上也有貼「飯後吃」。但林秉樞都聽不進去,認為高嘉瑜在狡辯,直接暴怒把高嘉瑜所有物品丟到走廊,「所有的錢啊、包包裡面化妝品,所有私人物品全部都灑出來,地上到處灑」,過程中林秉樞還不斷大吼大叫。

高嘉瑜憶起,她在走廊收拾時,服務員因聽到爭吵聲過來查看,怎料被林秉樞阻擋「不要幫她撿」,等到高嘉瑜收完後又再次把物品全灑出去,不斷重複這個過程。後來林秉樞把高嘉瑜拉回房間,逼問她與前男友是否還有聯絡,又脅迫高嘉瑜把手機給她看;結果發現前男友曾請她幫忙買嬰兒用品,當下又情緒失控,狂煽巴掌又拉頭髮拖行,還逼她跪下道歉,「我印象中他用手打我巴掌,不知道打多少下,但是當下我的臉是立刻腫起來,然後嘴巴都是血」。

至於林秉樞稱高嘉瑜有還手、拿包包丟他,高嘉瑜則駁斥「完全沒有」,並表示她面對緒失控的人,根本就不敢和他有衝突,「他180公分,我158公分,我怎麼跟他打」。當下她只是不斷說「我錯了,不要生氣」等話盼對方息怒,結果還是無法遏止林秉樞的怒火、仍持續施暴,甚至變本加厲用腳壓著她的手再一陣毆打,無法閃躲的高嘉瑜就這樣不停挨打,「他一度勒我脖子,我都覺得快要呼吸不來,被打的當下覺得快要死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被比特犬咬住怎麼辦?專家曝3招讓牠鬆口:有機會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