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前助理李柏璋幫林秉樞洗白 顏聖冠:只是志工已多年沒互動

顏聖冠表示,李柏璋只是擔任過志工,已多年沒互動。(圖/擷取自顏聖冠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而「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則被爆料幫林秉樞洗白,更有報導稱李曾擔任民進黨前北市議員顏聖冠的助理。對此,顏聖冠在臉書澄清,李未曾當過正式助理,僅短暫當過未支薪義工,且已多年沒有互動,更批評這樣的臆測跟不實風向對於被害者來說是二度傷害,希望並祝福高嘉瑜早日早出傷痛。

針對媒體報導稱李柏璋曾擔任顏聖冠的助理,顏聖冠澄清,李柏璋從來未曾擔任過正式助理一職,僅於2014年底至2015年間短暫擔任過服務處志工時,對外以助理名義相稱,實為未支薪的義工。

此外,顏聖冠指出,2014年太陽花事件時,因李柏璋及多名學生遭中正一分局帶回,當時身為中正、萬華區議員,接獲陳情電話前往中正一分局關心學運學生權益時才與李柏璋有所接觸。

顏聖冠表示,2015年時因某些事故,她隨即請擔任志工的李柏璋離開團隊,並已多年沒有互動。

顏聖冠強調,針對高嘉瑜委員遭受親密暴力後的勇敢,深表心疼與憤怒,任何人都不應受到暴力的對待與威脅,過多的臆測及不實的風向訊息,對被害者來說更是二度的暴力傷害,對於這樣的言行同表譴責。過去曾為同事多年,希望並祝福高嘉瑜早日走出傷痛。


顏聖冠表示,李柏璋只是擔任過志工,已多年沒互動。(圖/擷取自顏聖冠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